這次的試用真的讓我好期待也好興奮,

因為我從第一代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就是忠實顧客了,

前後一共用完了三支!只能說,是個便宜又看得到效果的好物~

只是它停產了一陣子......讓我一直難以忘懷cheeky

 

這次推出升級版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

我當然也二話不說地要來體驗看看囉!

 

上面那一支是這次試用的「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下面那一支第一代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

舊包裝我還留著,捨不得丟掉,因為一直在尋覓它的蹤影,哈哈。

 

這是升級版的外觀,純白色的包裝,很純淨優雅的質感。

  

舊版的包裝是銅色,刷頭是像睫毛刷的刷毛。

 

新版的刷頭改良過,像小扁梳一樣,不是刷毛,是塑膠材質。

更容易沾附精華液,刷在睫毛上也比較均勻,根根分明,能讓睫毛根部獲得滋養。

也因為刷頭有一點斜斜的弧度,所以很符合眼睛的形狀,刷起來很得心應手!

 

現在,先來看看商品的基本介紹吧~

 

功效

● 滋養睫毛。

● 預防睫毛斷裂,增加強韌度及彈性。

● 修護睫毛,使睫毛濃密纖長。

● 舒緩,降低外界環境對睫毛的傷害。

 

適用膚質

經常上妝、卸妝、使用睫毛膏者,或是睫毛短、容易斷裂、睫毛缺乏保護者使用。

 

使用方法

一天兩次,潔淨睫毛後,建議沿睫毛根部往上刷,使精華液充份附著在睫毛上即可,讓成份更迅速被睫毛吸收。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素睫>///< 這是使用前:

 

美麗留言板的logo把我的左眼擋住了......只好將就一下,看右眼吧。

我以前的睫毛是比較稀疏、較短的,因為長期有在使用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

所以不知不覺就纖長許多了,偶爾出門不想化眼妝時,只需要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得又捲又翹,

還是能夠擁有一雙神采奕奕的明眸唷!

之前還有朋友誤以為我有戴假睫毛,真的是太誇張了。

 

每天晚上睡前使用一次,使用幾天後:

左眼依舊被擋住了......

請看右眼~「蟑螂腳」是不是變得更長了些呢?由其是眼尾的部分。

我會戲稱睫毛為蟑螂腳是有原因的,自從開始保養睫毛以後,

就發現睫毛變得比較強韌、比較粗硬,比較不容易斷裂,愈來愈健康了。yes

 

哈,因為太興奮所以忘了和大家分享它的質地,

是透明無色的精華液,有點黏稠,所以我都是在晚上使用,比較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炯炯有神的電眼是招來桃花的第一步(誤),雖然我沒有大眼睛,

但是只要能好好寶貝我的睫毛和雙眼,還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喔,

我要繼續使用~挑戰睫毛的極限!

 

註: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並非所有體質使用過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亦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