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一直是我的困擾,

從青春期開始,旺盛的油脂分泌加上臉部清潔不夠徹底,

使得我的毛細孔內開始堆積了汙垢,長期累積下來就是難以根治的草莓鼻。


這次一看到Bio-essence零黑頭淨的試用活動,當然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試用,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DSC02030

外盒是銀綠色的紙盒,還滿有設計感的,讓我很期待地拆封了。


DSC02031

容量:40ml,塑膠軟管裝,瓶身和外盒一樣,都是銀綠色,

看起來頗有消滅頑固粉刺的架勢,哈哈~

在使用前,先來看幾個常見的疑問吧!

 

 

產品訴求:

只要一個步驟,不需要擠壓、也不用傳統的鼻貼方式,

就能輕鬆且溫和的去除黑頭。

除此之外,再去黑頭粉刺的同時,也能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長期使用,可以平衡油脂分泌、預防及減少黑頭,

也因為它的性質溫和不刺激,所以不同於其他去角質產品,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唷!



使用方法:

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一圓硬幣大小的用量,

塗抹於臉部和鼻頭,可特別針對容易產生黑頭的地方(如鼻子)多塗抹,

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即可使用清水沖洗,再用洗臉霜洗淨。


以手背來做示範:

記得喔~使用前要先確保手和臉都是乾的,才能讓產品發揮最大功效。

DSC02033

它的是帶有水份的凝膠狀,質地偏軟,顏色幾乎是透明的,

味道聞起來有水果的香味,讓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__^


DSC02034

以手指指腹持續按摩後(需要一點時間),會開始成白色的乳狀物,

再來就會有白色的屑屑出現,在這過程中,水分相當充足,並不會有乾燥的不適感。


DSC02035

將白色屑屑以清水沖洗乾淨後,這時就能到感覺肌膚的觸感很光滑,

如果使用在臉上,建議依照產品的使用方式,再用洗面乳洗淨喔


比起其他的去黑頭產品,我特別喜歡Bio-essence零黑頭淨的原因是,

裡頭不含顆粒,按摩起來讓肌膚富有水潤感,而且全臉皆可使用,

類似於去角質產品,只是更為溫和,

對我這種容易過敏和肌膚紅腫的人而言,真的滿推薦的!


以前,我也曾使用過撕除式、拔除式的去黑頭產品,

每次都會把鼻子弄得紅通通的,而且處理得不一小心,

就很容易讓毛孔粗大,無法縮小,對肌膚而言是一種傷害,

相較之下,我比較傾向使用去角質的方式、長期的讓黑頭消光光!

畢竟,欲速則不達,特別是在肌膚的保養上,求快反而可能會有副作用。


使用Bio-essence零黑頭淨一周以上,原本摸起來有顆粒感的粗糙鼻頭,

現在光滑許多了,也不再那麼粉刺林立,

原本有需多小黑點的草莓鼻,現在遠看已經不明顯囉。

而且,適當的去除老廢角質,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更有透明度


當然啦,要根除討厭的黑頭問題,除了使用該產品,

也要配合徹底清潔和保濕,從根本問題著手,飲食、生活作息也都是很關鍵的因素呢!


註: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並非所有體質使用過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亦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