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要是能夠敷片清涼的面膜,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對我而言呢,

肌膚在夏天最關鍵的保養,除了防曬,就是保濕和舒緩,

如果能做好保濕工作,很多肌膚問題諸如細紋、油膩,

(有時太缺水反而會嚴重出油喔)就能輕易的迎刃而解了。

因此,除了平日的保養,定期敷面膜讓肌膚喝飽水,

可是維持水嫩美肌不可或缺的法寶~


這次試用的是天瑞原生生物科技所研發出的「月桃葉超導深層保濕面膜」,

粉嫩的包裝,一看就覺得很討喜^___^

上面貼著的是試用注意事項,很貼心喔。

DSC01972

 

面膜的材質是3D彈性蠶絲纖維布膜,一打開包裝,

就能看到吸附滿滿精華液、又以一片珍珠膜保護著的面膜,

面膜很薄透,所以敷在臉上十分的服貼,會緊緊的吸附在臉上,而且很合臉型呢!

DSC01995

 

面膜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讓敷臉也成為一件很放鬆、很享受的事情~

因為最近天氣好熱,所以敷臉前我還先把面膜放在冰箱裡,敷起來真的有冰鎮肌膚的沁涼感受耶!

DSC02001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官網的產品介紹吧!

官網的面膜介紹

結合最新科技研發智慧型導入保濕精華,搭配多種小分子天然植萃,

發揮最佳集效加乘作用,獨家3D彈性蠶絲纖維布膜,猶如第二層肌膚般完全服貼,

包覆拉提強化水潤緊緻,能集中保濕深層淡化細皺紋、改善膚色暗沉,

使肌膚更緊緻富有年輕彈性,一次解決肌膚老化問題,瞬效恢復豐潤無暇膚感。 

 

月桃葉超導深層保濕面膜的成份如下

台灣玫瑰月桃植萃、蘆薈植萃、綠茶植萃、玻尿酸、鎖水磁石、

夏威夷海藻、甘草植萃,以及生化專利保溼因子、生化舒敏因子。

DSC02002

 

大約敷了15分鐘左右,取下面膜,面膜袋裡精華液還真不少,

剩下的當然也不能浪費,我拿來塗抹在脖子、手肘和膝蓋等最容易有黑色素沉澱、

且特別會乾燥的地方。

我發現,真的很滋潤,而且不會覺得油膩,肌膚還能輕盈地呼吸呢!


我習慣在取下面膜後,以手指指腹輕輕按摩臉部,

讓肌膚把表層的精華液吸收進去,再用清水沖洗臉部。


值得一提的是,擦乾臉後,我幾乎不需要再上化妝水或是乳液,

肌膚也完全不會乾燥,而是呈現出很好的氣色。

DSC02012

 

這兩張都是敷完臉後的素顏照,連我自己都出乎意料......

肌膚看起來特別粉嫩,也因為吸飽了水份,所以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從裡到外透出很自然的光采,而且這款面膜的控油能力也挺不錯的,

敷完當天,甚至到隔天早上,竟然都沒有像某些面膜那樣出油的厲害,

(通常太滋潤的面膜,都會讓肌膚出油,但這款面膜雖然有很棒的保濕能力,

卻不會造成肌膚過重的負擔,對混合性肌膚而言很清爽)

這點深得我心,超讚的!

DSC02011

敷完臉的肌膚,保濕度滿分,摸起來的觸感也特別好,

又Q又嫩,那種光滑細緻的感覺,讓整張臉的明亮度都提昇了,

這樣上妝,妝容也會特別服貼細緻,要是能一直維持這種膚況就好了


我覺得這款面膜,不僅很適合拿來修復受損肌膚,(用來改善乾燥缺水或是粗糙暗沉的情況)

拿來當做長期保養的固定班底,肯定也有不錯的效果~

台灣原住民的祖傳秘方還真不賴耶!(默默把它收入口袋名單裡,嘻)


註: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並非所有體質使用過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亦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