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氣溫直直飆昇,

想要美美的出門卻總是要擔心妝太厚重,讓容易乾燥出油的肌膚吃不消嗎?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困擾......
 
這次試用的「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正好解決了我的煩惱!
 
 
這款商品是由彩妝大師 Kevin老師所研發的,
 
主要是為了使妝感更細緻服貼,利用全新的水凝粉科技,
 
將氨基酸衍生物粉體包裹海洋深層水,於觸碰肌膚的瞬間立即釋放,達到涼爽舒緩肌膚的效果。
 
不僅保濕,還添加了美白成分:傳明酸喔~
 
讓肌膚就像上了一層保水薄膜,一整天都不會乾燥脫妝smiley
 
 
 
收到包裹時,感覺滿驚訝的,沒想到這麼大一盒,份量還真不少。
 
 
 
為了保護蜜粉盒,外包裝的紙盒設計是兩層裝的,可以將內容物牢固地保護好~
 
即將要看到「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的廬山真面目啦,真是讓人期待。
 
 
採用透明塑膠罐裝,卻沒有廉價感,整體而言很厚實,設計簡單大方,
 
還可以從透明罐子看到裡面的蜜粉 ^__^
 
隨盒附上的是BeautyMaker水潤光系列產品的詳細介紹,
 
琳瑯滿目讓人什麼都想買來試試看耶cheeky
 
 
這款蜜粉附上的是蜜粉刷,比起粉撲,似乎可以讓蜜粉更加均勻的、薄透的附著在臉上,
 
而且,這個蜜粉刷的刷毛非常細軟,刷在臉上很舒服,不是那種粗粗硬硬的廉價材質喔!
 
也是因為這樣,細緻的蜜粉末才能被它沾附吧。
 
 
把蜜粉刷的透明盒子拿起來後,就是蜜粉的家了,
 
上頭還貼有透明的貼膜,防止運送過程中粉末從小細孔中跑出來,很細心呢。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的主要成分有:
 
海洋深層水、傳明酸、保濕劑、胺基酸衍生物、玫瑰果萃取、蠶絲蛋白、迷迭香、維他命E。
 
現在,就來看看使用看看囉。
 
 
這是未上任何彩妝的手背。(使用前)
 
 
首先,在手背上先塗抹一層很薄的有防曬係數的BB霜,再用蜜粉刷沾一點(不能多)蜜粉,
 
將蜜粉輕輕刷上並以畫圓的方式讓它均勻。
 
鏘鏘~帶妝的手背隆重登場>///<
 
 
比起使用前,手背上的青筋和緩多了(顏色不那麼明顯了),
 
膚色也變得比較柔和細緻,不浮粉,
 
細看還有一點點亮粉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含水份高的關係?),
 
覺得會閃閃的,可是不會很誇張。
 
 
還有呀,忍不住特別強調:把蜜粉刷在肌膚上的時候,真的有股沁涼的感受耶~
 
好像瞬間就有大量的水分化開來一樣,我喜歡這種冰涼的感覺,太適合夏天了heart
 
其實,我對粉狀的底妝產品,一直都有個刻板印象,
 
覺得很容易使妝感顯得厚重,但是......這款商品算是顛覆了我對蜜粉的印象,
 
刷在臉上不僅妝感自然,薄薄的一層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水潤有光澤,
 
重點是,裡頭添加的「傳明酸」成份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皿^
 
不會感光,所以也不用怕白天擦了會反黑,
 
希望長期使用下來,能讓我帶妝的時候也同步進行美白保養!
 
 
 
註: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並非所有膚質使用過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亦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