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主打保濕效果的CHIC CHOC 櫻花水感洗顏皂,

像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膚質,在季節交替之際就特別敏感,

很容易有肌膚缺水、乾燥脫皮的現象,所以非常期待它能帶給我的新體驗~

畢竟,清潔和保濕,是肌膚保養的重要步驟,可絕不能馬虎!

 

試用品寄來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使用了。

管狀的粉紅色包裝很討喜,很符合櫻花甜美淡雅的感覺。

 

一早起來,洗臉前的倦容(害羞的素顏)

 

一打開洗面乳,就有淡雅清香的茶味,讓我突然很想喝綠茶(哈哈,這是題外話啦)

它的香味主要是來自山茶花萃取菁華,另兩個主要的組成成份:櫻花葉萃取菁華和柚子萃取菁華味道則比較不那麼明顯。

難怪商品特性裡提到這是幸福的氣味~用這條洗面乳洗臉,感覺真的很自然很舒服。

 

 

它的質地界於軟和硬之間(也就是不會太濕,但還是需要把手打濕再起泡),

不僅很好起泡,泡沫也非常細緻,我覺得下次洗臉的用量可以比圖片中的用量在少一些,

因為用量很省,一點點就能有濃郁的泡沫(是看不太到泡沫大小的那種),

按摩在臉上觸感相當綿密柔軟

 

 

而且我真的超喜歡它的香氣,不會太濃厚,很天然的感覺。

 

本來以為這麼濃厚的泡沫應該比較難沖洗,

沒想到我只沖了3~4的水,還沒用手直接接觸肌膚,泡沫就全隨著水花溜走了。

而且沖洗完不會有滑膩的殘留感,這是很多強調保濕的洗面乳常會有的問題。

 

清潔過後,輕透保水的肌膚>///<(有些許痘疤的素顏)

雖然它能快速沖洗乾淨,清潔力很棒(因為我一早起來臉總是很油),

卻也不會讓臉乾澀或緊繃^__^,這點我很喜歡。

還有阿,因為忙著先拍照,所以我沒有馬上擦化妝水和乳液,

肌膚卻還是保持水嫩感(很咕溜,超好摸),這也證明了產品的訴求確實有達到保濕的訴求唷!

 

 

 
註: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並非所有膚質使用過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亦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